為什麼這麼說勒

事情是這樣子的,禮拜五晚上的時候

那個時候我已經從眾多職缺裡有了一個初步決定

但是心裡有那麼一點不確定,因此那時就跑去恩主公拜拜問這個工作的運途

第一次求到的籤是"下下籤",我看到的時候嚇一大跳,想說沒這麼糟吧...

籤意:一見佳人便喜歡,誰知去後有多般,人情冷暖君休訝,歷涉應之行路難。

我不甘心,因為我那時一直覺得這份工作應該很不錯,怎麼會有這種簽出來

決定再求一次

詭異的是,第二次抽,抽到的簽居然跟第一次的一模一樣。

我想說沒這麼巧吧,再抽一次

結果這次的籤居然也是下下籤,真是不可思議....

籤意:家道豐腴自溫飽,也須肚裡立乾坤,財多害己君當省,福有胚胎禍有門。

害我整個遲疑,本來想說禮拜一要跟人資說要去上班了,決定再調查一下

今天晚上了問一位在裡面工作的前輩,發現原來"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樣"

這家知名金控的職缺原來是個火坑,不僅要綁兩年約,學的是過時的技術

毀約的話,要把之前受訓的費用全部追討回來,據說要十幾萬,

而且三不五時強迫員工買自家基金保險,還有一堆鳥人鳥事

年終分紅,跟績效或技術無關,而是看誰會抱大腿....

整個聽下來,除了無言,還有幾分心寒

好險沒有衝動跳進火坑

原來................恩主公都知道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