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約9:30的面試,去內湖的至上電子,面試業務工程師。
起因於這家公司在104上主動發訊息通知我去面試,
想說去看看也不錯,就答應了,要去之前小小作了簡單的調查,
這家公司主要是電子零組件的代理商,主要是Samsung跟Fairchild等公司的產品。

早上的內湖科技園區還蠻塞的,不過還好及時到達,
進去之後,一樣先寫簡歷,跟性向測驗,重點是總機蠻正的。
寫完之後,人資進來叫我先做個簡單自我介紹,然後開始問問題,
不外乎面試常見的幾個問題,為什麼要來我們公司?
對我們公司了解多少?當完兵後再幹嘛?未來生涯發展規劃等?
叫我英文自我介紹,啊~~又是這個,我又變結巴了,
最後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,附帶一提,人資也蠻正的。

然後是部門主管來面試,這次應徵的是記憶體部門的職缺,
聽說是裡面最操的一個部門,而且出去談業務面對的層級都蠻高的
主管說,幾乎都是上市上櫃的老闆,所以說,對來應徵的人會特別挑,
如果過了他這關之後,還要通過副總跟總經理面試兩關,才能錄取,
面試內容也跟人資部份差不多,然後問了當兵的事,
喔,當憲兵啊,在哪裡啊?現在當多久啊?
一年三個月啊~很爽啊!!
是啊,我尷尬的笑笑(OS:最好是這樣啦...)


整個面試感覺平和但是問題也蠻尖銳的,
最後,就一樣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,沒有就等人資通知了。
不過感覺,自己的回答一直沒有得點,
只有一次他說:嗯,觀念不錯。
還是等通知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