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羅馬的第一天晚上,同寢的室友在揪人要去吃G.FASSI的冰淇淋,

室友說,這是他吃過最好吃冰淇淋。聽他這麼講,我當然一定要去嘗嘗看的。

實際品嘗之後,我不得不同意,G.FASSI的確是我在義大利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!

(話說在羅馬的那幾天,我天天到他們家報到的XDD)

以下簡單介紹這家在羅馬的冰淇淋店:

 

IMG_3027

G.FASSI店門口

 

IMG_0264

先到點餐處點要的冰淇淋樣式,櫥窗裡有模型及對應價格,一目了然。

 

IMG_0265

我最愛點的是三大球的甜筒,才1.6歐呀(約台幣65塊)~~~

 

IMG_0434

付錢後會拿到一張收據,接著來到窗口排隊選冰淇淋。

 

IMG_3018

冰淇淋口味圖示,G.FASSSI總共有36種口味。(好想全都吃一遍XD)

這裡面我最愛的是大米(Riso)口味,味道很棒,冰淇淋裡面還有些許米粒XDDD

 

IMG_0271

各種口味的冰淇淋,右上角是奶油,可選擇要加或不加。

 

IMG_3011

不會義大利文也沒關係,用手指你要哪個口味就可以啦。

 

IMG_0431

甜筒完成品,有大米,芒果,櫻桃三種口味,最上面還有一大把奶油,

份量超足,光吃這個就飽了XDDD

 

IMG_3020

店裡也提供了許多座位讓人在此享用冰淇淋。

 

IMG_0282

當然也可外帶一大盒回家享用,店員會在盒子外放置乾冰保溫,再包裝起來讓你帶回家。

 

如果有機會去羅馬,一定要去光顧一下的呀。

聽說G.FASSI在海外也有開分店,剛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在韓國有八十多間的分店。

希望不久的將來,G.FASSI也能來台灣開分店呀XD

 

G.FASSI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