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電話去reject鴻海 的 offer
理由是,求到的籤不好
人資根本沒辦法接受.....

她不知道要怎麼跟主管講(因為籤不好所以不來XD...)

又跟我分析,去鴻海明明薪水就差很多(比華碩多5000以上...)
更何況年薪比下來會差更多

我也知道,我之前就算過了 (鴻海做三年,華碩要做五年以上...)
我說:可是我覺得一開始薪水沒有那麼重要....
她說:你一個月後就不會這麼想了!

講到最後,她大概覺得我頭殼壞去,沒救了

跟我說,可以去華碩試試看,一個月內如果覺得鴻海好可以再回鍋
前提是:缺還沒補滿...
但是,到時有臉回鍋嗎???

話說回來,又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沒品
一開始說鴻海是我的第一志願,最後卻又不去...
唉..............
找工作真是一門大學問呀
不管要去哪邊上班,都會傷到人

還是我理由太爛!?

或許一開始就說,我比較喜歡做NB就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