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回家上104 看,發現國泰有發一個通知給我,
問有沒有去應徵資訊人員,其實我覺得有點毛拉,因為我又不是本科系
而且聽說國泰蠻多都是掛羊頭賣狗肉,應徵職位名稱不一樣,
但是進去都是拉保險,後來上Ptt Salary 板上查,發現這個位置真的是資訊人員
而且不限科系,因為好像進去都會從頭敎起,學COBOL跟JAVA
覺得還OK,昨天晚上就投了履歷

結果今天早上10點多就打電話來,通知我下午2點去筆試,
下午去筆試,考英文跟智力測驗
英文又是爆炸,雖然感覺考卷只有高中程度,可是我可能退化到小學程度了...
智力測驗倒是還好,居然題目都差不多做完,還有時間驗算XD
由於上機考,一考完馬上就知道有沒有通過,好險,過了。
然後人資跟我說明天就要面試,問我什麼時候有空...
結果排我早上8:30去面試.....
要一次跟四個主管面試~感覺很恐怖

不過,昨天投,今天筆試,明天就面試....
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有效率的公司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