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core-corner.org/html/

看到羅桑跟謝桑都加入了,想說也去參一腳來玩玩。

昨晚報名了四界嚮導,花了我一番功夫把資料填好,等待她們的審核。

結果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,跟我說四界嚮導已經額滿,

問我要不要參一腳當旅行家?

我想了一下,說OK。

 

結果這一答應下來發現不對,旅行家要寫旅遊計畫書。

問題是

我這個人出門根本不做計畫的

我可是走Free Style路線的呀XDDD

 

沒辦法硬著頭皮答應了,還真認真想了起來

想了幾個點子,比如說

跟著鄭和下西洋,一路搭船到非洲。

仿效中國第一個背包客,徐霞客,走遍中國名山俊水。

結果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頭殼壞去

居然寫一個最危險的,茉莉花革命

探訪北非洲中東受茉莉花革命影響的國家
突尼西亞、埃及、阿爾及利亞、利比亞、敘利亞

路線為:

阿爾及爾(阿爾及利亞)->突尼斯(突尼西亞)->的黎波里(利比亞)->開羅(埃及)->大馬士革(敘利亞)

還很認真了搞了張路線圖

route

 

 

話說萬一到時真的有選上的話,我可以捲款潛逃嗎XD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